close

 汐留Caretta
本次專業鄉巴佬我去東京的目的,除了迪士尼外,另一個重點,
就是想要提前去東京體驗傳說中美到像偶像劇的耶誕燈飾,雖然有些地方拍起來不是那麼好看!
不過現場看真的是有種無比的震撼和感動!!(怎麼可以那麼美啦XD)
不多說,現在就來看看吧!
  
◎推薦1:
Caretta Illumination 2014 『カノン・ダジュール Canyon d'Azur ~光の渓谷へ~

【時間】:2014年11月13日~2015年1月12日(每天17:00~23:00,約每半小時會有聲光秀)
【地點】:Caretta汐留 B1海龜廣場
【最靠近地鐵站】: 汐留站
【官網】:點我

出地鐵站出口的右邊廣場,就會看到人潮滿滿的燈光秀現場(其實地鐵站出口也有標示,所以不用怕找不到),除了次數頻繁的音樂燈光秀外,也有開放觀眾進入燈展區跟耶誕樹拍照,有帶小朋友一同前往的爸爸媽媽們,還有視野超級好的特別觀賞區塊喔!(後段有附上影片,燈光秀搭上音樂有種莊嚴的FU)

汐留Caretta

   

汐留Caretta

汐留Caretta


汐留Caretta

 
 

◎推薦2:Artelligent Christmas 2014<六本木ヒルズ>

【時間】:2014年11月4日~2014年12月25日(共有3種燈飾顏色及圖樣變化,定期出現)
【地點】: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/66廣場/毛利庭園
【最靠近地鐵站】: 六本木站
【官網】:點我

以森美術館為中心,這區其實有蠻多聖誕節燈飾,但因為六六廣場的庭院區太暗,所以僅拍攝看得到東京鐵塔的六本木道路為主。除了看燈飾外,在看完森美術館的東京鐵塔夜景後,也可以去位於樓下露天廣場的小型仿歐洲的耶誕市集逛逛走走囉!

六本木

六本木

六本木

為了拍攝東京鐵塔及登海的景觀,其實有不少路人在過紅燈時,會站在路中間搶拍畫面,不過這是叔叔姊姊有練過,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!

六本木

這是位於森美術館下面的半露天耶誕市集,雖然不大,卻有濃濃的耶誕氣息,有不少帥氣的上班族和OL下班也會來這邊約會。(也有很多金髮碧眼的阿豆仔)

六本木   

 

◎推薦3:KITTE(舊東京中央郵局大樓)

【地點】:KITTE百貨一樓中庭
【最靠近地鐵站】: 東京站(近東京車站JR丸之內南口)

這是在東京車站附近KITTE百貨的超大型聖誕樹,約有4-5樓,或許是因為太高大,人站在旁邊根本是小螞蟻(原諒我沒有照出這樣大反差~哈!)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,在頂端部分,它利用閃閃反光的銀色碎片,讓人遠遠看感覺好像真的下雪了,十足酷炫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