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競爭激烈!為了讓嘔心瀝血的作品增加曝光,在宣傳時,往往會費盡心思吸引媒體青睞及歌迷注意,而不論唱片宣傳,或是戲劇節目造勢,一年中如此多場的記者會,除了配合不同宣傳主題外,總會有類似的宣傳招式,像是專輯預購,總會出現敲冰雕畫面,或是新作品發表時
,會有親人等意外嘉賓獻身打氣等,就連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,也不免俗入境隨俗的敲碎數字冰雕,希望新作票房能破億,到底有哪些常見的不敗記者會宣傳方式呢?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下次學校社團要規劃慶祝活動,或老闆要你安排慶祝儀式,都可以輕鬆安排出與明星同等級的造勢花招,讓你「第一次宣傳造勢輕鬆上手!」


文章標籤

M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在競爭激烈的華語音樂市場,每周皆有不少歌手發片,但讓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會有幾首呢?這次整理出「歌比人紅」傳唱度極高的夯歌清單,讓大家再度回味外,也要喚起大家對這些優秀原唱歌手的印象,同時也來看看有哪些人翻唱過這些大家心目中的好歌,來聆聽不同版本的感動吧!誰會是你心目中覺得「沒紅好可惜」的好歌手人選呢?


◎你絕對聽過這首歌:

文章標籤

M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